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名嘴陶晶莹:爱情是人失控、发疯的状态

2011年09月25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名嘴陶晶莹:爱情是人失控、发疯的状态
25日,陶晶莹为书友签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9月25日电(郭虹 韩璐)25日,台湾名嘴陶晶莹携着新书《我爱故我在》与重庆西西弗书店与书友们见面。始终信仰爱情的陶晶莹与山城的媒体和书友分享了她对幸福和爱的认知。

  聪慧、伶俐、幽默是台湾知名主持人、歌手陶晶莹给大众留下的深刻印象。然而,在综艺界纵横多年的陶晶莹对幸福的理解却如普通人一般简单。“一谈到幸福,我脑海里蹦出的画面是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拿着一个妈妈给的超级大的棒棒糖在路边添,那一刻的开心至今还记得。前不久,当我看到老公大汗淋漓的教5岁女儿骑两轮脚踏车,聪明的女儿不到十分钟就学会了,这个画面也让我感到非常幸福。”

  人要怎么才幸福呢?面对众多媒体,陶晶莹回答很简单:“心宽自然能接受很多事情,而且会享受它。”

  “享受珍惜每一个当下,就不会觉得辛苦。”处于忙碌生活状态下,在主持人、太太、妈妈三个角色中转换的陶晶莹认为,无论身处哪一个角色,她都会很开心。“做自己真正想做、喜欢的事情,不觉得累,忙但心情好。”

  对于爱情的理解,陶晶莹便显出了她的古灵精怪和特立独行。向媒体坦诚“谈恋爱会很开心,没恋爱就会很沮丧”的陶子认为:“爱情是人失控、发疯和完全失去理智的状态,如果你在爱情里还有理智,那不叫爱情,那叫算计。”

  陶晶莹对莎士比亚《仲夏夜》里提及的“人在爱情里非常盲目,就算是头驴子你都可能爱上它”的观点十分赞同,“爱情就是人近乎疯癫的状态,但这种状态会让人很开心。爱情不是从脑、从理、而是一个从心的活动,所以去享受爱情,让我们偶尔不循常理,偶尔不要任何压力和束缚。”

  而今,爱情已经修成正果、有着美满家庭的陶晶莹向当下的年轻人祝福道,现在的年轻人要锻炼好观察人的能力,爱情需要一道一道的练习,不要怕受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