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力荐柏芝演坏女孩 黑白斗艳不争"女一号"

2011年09月27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子怡力荐柏芝演坏女孩黑白斗艳不争“女一号”
张柏芝与章子怡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27日电(张曦) 电影《危险关系》昨天(2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许秦豪,主演章子怡、张柏芝、张东健、窦骁、卢燕纷纷亮相,章子怡透露自己将出演“好女孩”杜玉芬,并称这是一次心灵的挑战。

章子怡推荐张柏芝出演“坏女孩”

不争“女一号”

  活动现场,章子怡的抹胸白裙与张柏芝的一袭黑裙形成鲜明对比,柏芝表示两人从未商量,默契十足。《危险关系》讲述了30年代上海滩的一段三角恋,章子怡与张柏芝将“以爱之名”争夺张东健。

  章子怡坦言,看完剧本感动到落泪,并毅然选择了“好女孩”杜玉芬这个角色,“她有修养,经历很特别,在爱情路上很坎坷,对我来说是一次心灵上的挑战,大家到时候就会知道我为什么选她。”章子怡还表示自己经历了很多事情后,想尝试不同的风格。

  同时,章子怡透露自己推荐张柏芝出演“坏女孩”莫婕妤,因为觉得对方十分适合这个角色。但对于剧情章子怡不愿多言,宣称“角色不是讲出来的,是呈现出来的”,对于和张柏芝谁是“女一号”的疑问,章子怡显得早有准备,她说:“我的注意力都在创作上,不想被这些打扰,谁是女一号不重要,我盼望有美好的合作。”

恐会有大尺度亲热戏

张东健不怕老婆吃醋

  《危险关系》改编自法国名著,在此之前已有韩国、美国翻拍过电影,里面均有大段的亲热戏。已结婚生子的韩星张东健在片中出演上海滩的一位花花公子,他笑言婚前都碰不到这类的角色,从艺20年首次出演机会难得。问到是否担心亲热戏引起老婆吃素,他表示老婆是专业演员,会比一般的女人理解度更高。

  章子怡则表示不担心尺度问题,“首先我的角色没有,所以不担心,其次中国的审查制度这么严,相信导演有其他聪明的方法。”

周冬雨上学放弃参演

窦骁自曝求偶标准

  “谋男郎”窦骁也参演了《危险关系》,他大赞“师姐”章子怡为人亲和,由于在片中演对手戏“贝贝”的人选迟迟未能确定,章子怡笑言,曾想推荐“小师妹”周冬雨出演这个角色,与窦骁再演情侣,但由于周冬雨要上课,不能接戏,只好放弃。

  窦骁在现场还公开择偶标准,坦言喜欢“贝贝”那样博爱、干净、纯美的女生,被问是不是周冬雨时,他不好意思地说:“怎么又绕到这上面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