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凌风深信老婆未出轨 洗肾岳母气愤想轻生(图)

2011年09月27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凌风深信老婆未出轨洗肾岳母气愤想轻生(图)
    高凌风(右)千思万想,昨认为金友庄没有做出不伦的事。(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金友庄(小金)日前再与“眼镜男”张志坚见面,除了高凌风伤心外,冷静表示深信小金清白,要不她也不会比平时还凶。但此次婚变让小金父母觉得无颜见人。据悉前晚高凌风岳父找了朋友去张男家“找公道”。结果张男与女儿小金异口同声说“全是误会”。家中现仍每周洗肾两次的金母气得想轻生,气愤说:“我无法为社会除害,只能含恨而死”。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金父母都是公务员,父68岁,母65岁,比60岁的高凌风只大几岁,金母长期洗肾,等着换肾,昨生气金父为何没有当场痛殴张男。更气小金认识张男后变了一个人,不孝顺父母、不照顾小孩,整形爱慕虚荣,“就算高凌风有十万个不对,她也不能这样。”

  金母说,当初也不赞成两人结婚,既然结了就要认了老公有一天会先老,不能嫌人家,这些年高把钱都给金,一栋房子给岳父母住,在高名下,一栋他们家人住,在金名下,如果离婚,老两口要搬走,没脸住在这裡,“高凌风甚么都没有,还说算了,当作还账就好。”他只要3个孩子。

高凌风深信小金清白 因其比平常还凶

  岳父母如此生气,高凌风昨又冷静下来,深信小金清白,也说不会离婚,对张男部落格所言,认为他是写给另一个女人的,“但我说没用,他要出来讲,你的女人不能曝光,我们都该死光吗?”他说大家日子都痛苦,唯一方法是张男出来,“假如你们是相爱的,你就说出来,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如果没有,家都被你拆了,你更要澄清,你不解释上帝会惩罚你,什么时候?现秋高气爽,我说大约在冬季。”

  他说,小金有洁癖,真做了什么应心虚在家做鸡汤,陪着他,“哪有道理我比平常还凶,因为她觉得老娘没错,她越凶,我越高兴。”他说,小金不觉得自己是艺人,没必要对外解释。不心虚为何要盖头蒙面?“很简单,我不要给你拍,不然又要写一堆。”很多人劝他女人再找就有,“我只要一个跟我走过路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