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HOLD住姐喜欢葛优型异性 称对方有安全感会演戏

2011年09月27日 10:3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HOLD住姐昨日首次亮相内地综艺,录制东方卫视《今晚,八零后说相声》晚会。

  HOLD住姐这次与时俱进参加富二代的PARTY相亲,可惜在路边MOVE了半天拦不到车,“走去PARTY太HOLD不住,所以就来说相声了。”——机智依旧。对于网友批评她没有创新的问题,HOLD住姐承认,她已经听到网上的骂声了,也不想再吃老本,决心“给观众一个全新的Hold姐”。她透露,最近没怎么上台湾综艺节目,就是老板王伟忠想让她“停一停”,自己爆红太快,需要调整步伐。至于想上春晚的说法,她回应:“如果春晚邀请我,谁会拒绝呢?”

  HOLD住姐太有搞笑天分,没几句正经话就要出新梗,当天她依旧一脸花花绿绿的大浓妆,记者问她素颜是什么样子,“不少人看过我素颜后,都问我会不会往玉女的道路上发展,那应该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已经走上了这条‘不归路’。”HOLD住姐颇为惋惜地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透露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她的理想型居然是葛优!HOLD住姐称葛优的每一部电影她都认真看过,喜欢葛优的原因,一是有安全感,二是喜欢他所演绎的每一个惟妙惟肖的角色。(记者 王慧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