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谢娜婚礼3大争议:疑影响生态 为何拒媒体 (3)

2011年09月27日 10:59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杰谢娜婚礼3大争议:疑影响生态为何拒媒体(3)
现场人山人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链接

迪庆州委宣传部长鲁永明:这是无聊的炒作

  “明星个人办婚礼,怎么可能由政府来出钱呢?这样的事是脑子有问题的人才会做的,完全不符合常理。”迪庆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鲁永明正面回应,表示网上传言为纯粹的“谣言”,在谢娜张杰的婚礼中,香格里拉政府 “一分钱”都没花,更别提“3000万”巨资了。

  “虽然普达措是个国家公园,但如果因此就不能让人家在这里办婚礼,那也说不过去,”鲁永明说,“谢娜和张杰愿意到香格里拉办婚礼是件好事,这是无可非议的事,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他介绍,普达措公园内的这一块草地是允许作为婚礼场地使用的,事实上,近年来,被普达措公园秀美风光吸引而来,在公园内举行旅行式婚礼的人非常多。“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来这里举行婚礼。”

网友热议

  @小羊羔羊:香格里拉不会因为这样的宣传而名声大噪,因为它早已经鼎鼎大名,但是会因为这样的方式而变得俗不可耐,和它人间净土的形象完全相反!香格里拉不是秀场!!!

  @措姆的明信片:这只是一个互利的营销方式,政府看好的是他们的明星效应,交换的条件是他们担负旅游大使,宣传香格里拉。眼前看来是3000万元,长远地看由此带动的粉丝群和社会影响力,可以使以后的旅游效益是成倍地增长的。没有投资,哪来的回报?

  娜杰此次婚礼也引发诸多争议,特别是此次婚礼由当地政府耗资3000万巨资打造的传闻,更是激起千层浪,记者昨日在婚礼现场采访到了婚礼的承办方——迪庆州旅游发展集团兼婚礼策划组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直言这是一个与事实极不符、不负责任、不客观的报道。她也希望在此澄清,当地政府并未参与过此次婚礼的事宜,这次活动出资全为企业行为,政府未有一分钱的出资赞助,而作为承办方,婚礼的人力、车辆、场地以及媒体接待等都由迪庆州旅游发展集团承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