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庆49岁生日 祝高凌风家庭归于平静(图)

2011年09月27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宗宪庆49岁生日祝高凌风家庭归于平静(图)
吴宗宪被强吻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宗宪日前和高凌风赴内地宣传“三大难高音”,26日录《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后透露高向他抱怨,“我知道最多,能说的最少。”昨是他49岁生日,现场有大蛋糕,他称人生满意度百分之三百,许愿收视长红,第二个愿望送给高“家庭归于平静”,后又说不要问了,因为从他嘴里出来没有好话。

  他说没有被高下封口令,在北京宣传时看到高哽咽,他还捏了高大腿,他说高有自己的决定,目前应寄情工作,“难高音”预计53场,说不定高只演25场,交棒给宝弟。两人婚姻不一定是高有问题,也许是小金。会不会帮高“处理”张男?他说高若有吩咐,又觉不妥改说叫NONO处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