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Hold住姐”首登内地节目 称喜欢木讷老实男生

2011年09月27日 14:02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Hold住姐”首登内地节目称喜欢木讷老实男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造型惊艳、嗓门很大的“Hold住姐”昨日首次出现在大陆,录制东方卫视国庆版特别推出的《今晚80后说相声》,教大家要“如何把自己打扮得FASHION”。对于此次的大陆处女秀,“Hold住姐”坦言自己也有些紧张,但她希望自己可以给节日带来“可以Hold住的惊喜”,而不是“Hold不住的惊吓”。

  因“一秒之内变格格”一夜爆红的“Hold住姐”,自被王伟忠签下之后,便一直被人诟病称其表演没创新,以至于上《康熙来了》时被蔡永康和小S质疑“一直同一个招数”。此次“Hold住姐”登陆大陆综艺节目,自称一定不会“吃老本”,“来上海前,自己在家里想了新段子,一秒变格格大家看腻了,如果大家觉得好笑,我可以一秒变阿哥”。

  彩排时,“Hold住姐”被问是否因为人红了就选择化淡妆,走清纯路线,她轻松回答:“自己没有注意,过会儿回化妆间补浓些!”被问到是否想抢小S风头时,她连忙澄清,“小S已经有了很高的地位,要好好学习,自己没有抢风头的想法。”但对于自己是否凭借模仿小S而走红的问题,“Hold住姐”立马不乐意了,连忙说No:“演艺事业刚起步,我并没有特别关注圈内其他艺人的成功,没有任何的偶像,我只想让每一个人开心。”

  尽管自己所有的表演都会用“派对”作为开场白,比如成名作中的“清朝派对”和“泳装派对”。可是,现实生活中的“Hold住姐”,却是个从来没有参加过派对的“灰姑娘”。目前还没有男朋友的“Hold住姐”还表示,喜欢的男生是木讷老实的,“特别喜欢葛优这样的男人”。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