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凌风曾骂妻"变脸"自残 回台自打嘴巴整形盼回春

2011年09月29日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凌风曾骂妻“变脸”自残回台自打嘴巴整形盼回春
金友庄日前收下老公送的豪车,却爱开旧车。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高凌风和妻子金友庄的婚变风波暂告一段落,他已决定今日中午返台。可笑的是,他之前批评金友庄整形是“自残”并大飙脏话,但他回台后竟要直奔整形诊所评估拉皮去斑,看来61岁的“青蛙王子”高凌风为挽回爱妻,也不得不低头。

  高凌风日前对记者呛张志坚:“你自己选,是要我正大光明见面,还是要我半夜来拜访你!”此言论昨被网友认为有恐吓嫌疑,高凌风却不客气回应:“我是受害者啊,我身上刀子斧头、子弹痕迹都有,叫他有种来告我,求他来告我!”

  高凌风越讲越气,更表示:“我这是言论自由,真要恐吓他,你们是听不到的,连这样都不能讲真的求你去告我。”但张志坚昨日手机不接,无法得知是否因高的谈话而感到恐惧。

  而金友庄在与张志坚密会二度曝光后,躲在家中已3天没出门,直到张志坚发声明还她清白,昨日下午2点,她才开车出门,载女儿到学校上学。但其女儿下午才上学不合常理,高凌风解释“阿宝(女儿)感冒,上午请假,下午才去上学。”

  高凌风昨还透露今中午回台后将直接前往朝拜王母娘娘,接着去某整形诊所评估,他说:“岳母说我太老了,可见小金跟她抱怨过,为了变年轻,我会拉皮、去斑、看可不可以整成40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