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凌风为救婚姻欲整容 老婆决意离婚:不再崇拜他

2011年09月29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凌风为救婚姻欲整容老婆决意离婚:不再崇拜他
    金友庄(右)说不需男人也可以活得很好,觉得小孩宝弟(中)应跟她,左为高凌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眼镜男张志坚澄清与金友庄(小金)清白后,高凌风说开心一厢情愿表示要为妻子整容修补婚姻,然而妻子小金则说:“误会解释清楚,但夫妻问题仍存在,他需要崇拜他的女人,但我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高凌风今天回台,他说以前很霸道,现在要大改变,“我会多听她的意见,现在我是小绵羊,她是温柔母狮子。”返台第一件事就是整形,“我被这个‘老’害惨了,拉皮、除斑、除皱,什么都做,小金至少4次叫我去整。”然后他要再出一首新歌,“最好把曾国城节目抢过来,再去主持徐乃麟的节目,说不定她又觉得当年的《凌风高歌》回来了。”

  小金惊吓说:“感情不在外型,和他是否是大牌也无关,这就是我们的差异。因为他是艺人,我看他眉间皱纹很深,所以建议他去整理那里,和我们感情无关。”她仍抱持‘好聚好散’念头,宝弟也感受出妈妈将会离开,前晚她找父母长谈取得谅解,就等高回来长谈。

  高凌风昨在微博“雨过天晴,又见阳光,青蛙用‘信任’医疗情伤!家越来越近了!小青蛙一定又高了,母狮子越声越美丽!哈!我要快乐回家了!”小金不知道如何和一厢情愿的他沟通,“我不是以前那个事事忍让的小金了,他没必要委屈自己,面对凶巴巴的我,我不要男人也可以过,小孩我照顾,他去忙他的。”

  日前小金怪他不告诉她宝弟请假演出,他承诺以后会尊重她,尽量不让宝弟请假演出。但这话连媒体都听过多次,似乎都是说说而已,他就是热爱儿子去表演。

  对小金并未回头,他说:“世间不变的是天天在变,凡事全力以赴,但求无愧于心!其他不重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