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因"反同"主演电影遭禁播 吕丽萍孙海英轻度郁闷

2011年09月29日 15:59 来源:大河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蓝精灵体”、“Hold住体”、“TVB体”日渐“退烧”,一种新的网络造句热潮“轻度体”又横空出世。轻度体来源于《新闻直播间》栏目称地铁十号线轻度追尾。随后便有网友造句称:轻度饱了,轻度脑残。姚晨转发地铁追尾新闻的微博称轻度转发,潘石屹则自嘲“我轻度弱智了”。

  最近,吕丽萍、孙海英夫妇是非不断,继19日两人参加完《堵车》发布会,遭遇一群疑似“同性组织”的男子举牌抗议之后,昨日,“反同”事件升级,相关电影发行方知情人微博透露,由于两人此前的言论,他们主演的电影《堵车》近来一直遭到某些“同性组织”抵制,目前已经有不少院线经不住压力下达禁播通知。

  吕丽萍、孙海英夫妇近来屡次发表“反同言论”,19日,吕丽萍、孙海英参加完《堵车》发布会后,在酒店门口遭到一群疑似“同性组织”的男子举着“抵制孙海英、吕丽萍电影”、“就你俩能”等纸牌标语抗议抵制他们的电影作品。资深电影发行人“殿影艺束”在微博透露:“因吕丽萍、孙海英夫妇的言论不当问题,我们参与发行的电影《堵车》近来一直遭到某些同性组织抵制,目前已经有不少院线经不住压力下禁播通知。”

  面对“遭院线禁播”一事,电影《堵车》导演阿年不但在微博中证实了“遭禁播”一事,而且为自己的作品遭某些院线禁播感到冤枉,连续呼吁各地院线保持理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