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AV女优波多野结衣被赞像林志玲兴奋 谈地震飙泪

2011年09月30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V女优波多野结衣被赞像林志玲兴奋谈地震飙泪
波多野结衣(右)和大槻响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大槻响昨日首度赴台会粉丝,波多野结衣因为一张明星脸素有“暗黑林志玲”之称;而大槻响也因为娃娃音,被称为“暗黑Selina”。两人表示出席活动相当开心兴奋。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之前曾遭误传遭海啸吞没的波多野结衣,现身证明自己真的“活得好好的”,两人也代表日本说声谢谢,感谢大家在日本遭受无情灾难的时候献出无私的爱心,说到感动时,波多野结衣还落下感动的泪水。

  由于常有网友说她激似名模林志玲,波多野结衣也称赞志玲姐姐,对于自己被说像她感到光荣又开心。随后还对粉丝喊话“来看我唷~”。

  两位“暗黑系明星脸”将出席明天的台湾首届成人博览会,除了握手会还有走秀表演之外,还有粉丝最喜欢的“拍卖独享会”,竞标得标者可以与两位女优近距离接触。虽然人气超旺,但两人还是很担心是否真的有粉丝会到场,出发前甚至还为此睡不着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