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情史回顾:伤心情歌唱18年 曾恋周星驰?(2)

2011年10月01日 11: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文蔚情史回顾:伤心情歌唱18年曾恋周星驰?(2)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爱是我唯一的秘密”

  婚照:旧地重游,他的爱保留至今

  那些经典

  莫文蔚的“伤感曲”

  1、感情不就是你情我愿,最好爱恨扯平两不相欠,感情说穿了,一人挣脱的一人去捡。

  2、吞下寂寞的恋人啊,试着辛苦地去了解,只是遗憾少见有谁如愿,真是让人不甘心。越是相爱的两个人,越是容易让彼此疼,疲惫了放手了,不值得不要了。

  3、爱是折磨人的东西,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不停揣测你的心里,可有我姓名。

  4、我知道他不爱我,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我看透了他的心,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干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