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碟中谍4》海报曝光 “阿汤哥”命悬迪拜塔(图)

2011年10月06日 10:30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碟中谍4》海报曝光“阿汤哥”命悬迪拜塔(图)
 《碟中谍4》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戴着护目镜、身穿紧身衣,五指张开、面色紧张,眼看就要从摩天大楼笔直的侧窗滑落……这一次汤姆·克鲁斯“可能”完成任务吗?万众瞩目的好莱坞大片《碟中谍4》即将在北美上映,今晨,官方曝光了最新的IMAX版海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海报上的汤姆·克鲁斯正在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上命悬一线,“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影片主题得以充分体现。导演布拉德·伯德表示,海报就是源自影片中的一个情节,在预告片中,这一幕曾经出现。《碟中谍4》是曾执导过《超人总动员》的布拉德·伯德的第一部真人动作大片,由J·J·艾布拉姆斯担任编剧和制片人。与汤姆·克鲁斯搭戏的演员,除了杰瑞米·雷纳和西蒙·佩吉外,曾经出演《全民情敌》的宝拉·巴顿以及弗拉基米尔·马什科夫等人也将联手组成强大的反派阵容。

  据了解,该片将于12月16日正式在北美的IMAX影院上映,普通影院将于12月21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张婷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