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Hebe曝Selina婚前积极复建 力证SHE姐妹情深(图)

2011年10月08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Hebe曝Selina婚前积极复建力证SHE姐妹情深(图)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8日电 近日传出台湾女子组合S.H.E因Selina老公张承中姐妹不和,前日Hebe来港表示,现在与张承中关系很正常,姐妹情谊并未受到影响,并暗讽此次传闻有假,并表示Selina现在正在复健中,两人一直有见面。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此次不和事件传出是因Hebe新歌《你》被指似借Selina上位,令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极感不满炮轰,而Hebe则在微博写下“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更指责阿中挑拨姐妹感情;而Ella则力挺Hebe,令这三个好姐妹感情受到挑战。

  Hebe(田馥甄)前晚来港宣传专辑《劲歌》献唱新主打歌《My Love》,歌曲讲述她经历的爱和她爱的东西。而近日有传获Ella力挺的她跟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闹不和,更一度在网上骂战,前晚问Hebe新歌《你》是否以Selina为主题?她说不是,当初不是设定以Selina为主角色,不过青峰填词时则是以对方为对象。

  问及近日传出阿中不满她的新歌借Selina做宣传,Hebe闻言面露不悦反问:“你觉得她老公会这样讲吗?(网上也有人指你们曾在网上对骂!)没有。(与Selina老公的关系如何?)很正常。(有没有影响友情?)没有,这十年间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报道,早已习以为常。”至于张承中认为广告代言费应三人平分,她表示有看过报道亦有听闻,但不想回应,因每天都有各式各样的报道,不会每天回应,心情也没因此受影响。另外,她有跟Selina见面,对方正在复健当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