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陶晶莹备战金钟奖减3公斤 曾饿到双腿无力眼发昏

2011年10月08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陶晶莹备战金钟奖减3公斤曾饿到双腿无力眼发昏
陶子主持大型颁奖典礼功力受肯定。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陶晶莹(陶子)独挑大梁主持21日举行的金钟奖颁奖典礼,为了减肥,她曾经饿得两腿无力、双眼发昏,半个月前透过营养师推荐吃营养餐,161公分的她,成功减下3公斤变48公斤:“我现在逢人就发营养餐食谱,因为不仅能吃饱,精力也有了。”

  陶子说之前常用的蛋白质减肥法,是光吃蛋或蔬菜,后来发现这是错误减肥法,且体重非常容易回升。后听营养师建议,每天均衡摄取五谷杂粮、蛋白质、深色蔬菜和3种水果,餐餐分量不多,却有饱足感,她举例:“可能早上打个蓝莓酸奶,午餐有青椒、红椒,多吃花椰菜,再配一点五谷饭。”

  每逢主持大型典礼,陶子就得跟体重奋战,问到这次还想再瘦多少时,她笑说:“还好老公(李李仁)说不用再瘦,这样就可以,总算让我有台阶下,礼服是Roger打点,强调时尚和美,不会刻意裸露到要掉下来,所以也不用太瘦啦。”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