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少芬郭可盈聊"妈妈经" 温兆伦:要小孩心情迫切

2011年10月10日 10:12 来源:新闻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蔡少芬。  

  日前,“微笑成长——甜甜公益基金开封慈善晚宴”在开封举行,邓萃雯、蔡少芬、郭可盈、欧阳震华、温兆伦、伍思凯等众星纷纷捐出自己的压箱宝。

  据悉,当晚共募得50万元善款,由开封公证处公证后直接捐助给开封市社会福利院。晚会上,每位到场的明星都捐出一件珍藏的个人物品用作慈善拍卖,今年升级为妈妈的蔡少芬更是捐出了结婚礼物——一对象征她和老公的古装小金人,还附带一个象征女儿的金娃娃,等于把自己“一家三口”全捐出去了,“老公说摆在家里也是摆设,还不如拿出来帮助那些没有爸爸妈妈的小孩。”除蔡少芬外,出席晚宴的明星中还有不少也已当了爸爸妈妈,蔡少芬和郭可盈在香港机场出发时便已交流起“妈妈经”,还拿出手机晒各自女儿的照片。看到好友晒女儿的幸福,温兆伦也迫不及待称做好了当爸爸的准备,“我现在要小孩的心情十分迫切,恨不得明天就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