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皇后乐队觅新主唱 Lady Gaga有意加入讨论巡演

2011年10月10日 14:41 来源:江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皇后乐队觅新主唱LadyGaga有意加入讨论巡演
Lady Gaga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媒体报道,Lady Gaga日前正在跟著名摇滚乐队Queen的成员进行沟通,有望成为该乐队的新任主唱。

  Queen的主唱Freddie Mercury于1991年去世,自2004年开始,Paul Rodgers担任该乐队的主唱五年之久,双方的合作2009年结束,如今乐队成员们期待再找一位新的主唱使得乐队阵容齐备,这样他们便可以重新开始巡演了。今年不仅是乐队成立四十周年,也是主唱Freddie Mercury忌辰二十周年。

  乐队吉他手Brian May希望能把Lady Gaga拉到乐队中来,因为Lady Gaga这个名字便是受到Queen的名曲《Radio Ga Ga》的启发而起的,而Gaga本人也有参与乐队的意向。

  Brian May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都在讨论上路巡演的事情,不过唯一的障碍就是主唱的人选。很多人都向我们推荐了一些歌手,我曾经跟Lady Gaga合作过,她是一个非常有创造力的人,我们也在一起谈论过由她当主唱的事情,她不仅仅是个歌手,她也会自己创作。”

  “我们还没有公布这个消息,不过我们正在期待。Lady Gaga说她很愿意能跟我们一起合作。”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