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贯中拒假唱宁“泊车” 畅谈与朱茵爱情保鲜秘诀

2011年10月10日 14:59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贯中拒假唱宁“泊车”畅谈与朱茵爱情保鲜秘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贯中将于本月29日在香港九展举行一场演唱会,同时推出新碟。相隔4年才有新作,平日何以维生?黄贯中竟然说:“我就早上送报纸,中午做拆棚,夜晚帮人停车啊。”他的经纪人说多年来有不少商演邀黄贯中,可惜全遭他推却,白白少赚了百万余元。黄贯中解释说:“因为那些演出全部不是live band,要对口型,这方面我最差,所以就不做。就算穷,都要有骨气。”经常有媒体将他和其他Beyond成员黄家强、叶世荣相比,他表示:“如果我有家强那么有钱,我也不再干了!至于世荣,他在内地很不错,但如果我像他那样,那天天都有演出做。”

  黄贯中与女友朱茵在一起多年,他也有爱情保鲜法:“能令10年的感情历久常新,是因为我们不把一切当做必然,比如我去接她飞机,不是必然;她煮饭给我吃不是必然,我们仍然会约会,分享很多感受。平时逛街,她会驻足看一些东西,或者说喜欢什么,我会记着,然后静静买下来,在适当的时候拿出来送给她。不单只对她,对其他好朋友,我也这样做。”至于何时结婚,他表示:“很多年前我已向她求过婚,只是她忙我也忙,我不想今日结婚明日便开工,结婚起码要放半年假,好好享受一下。”对于女友凭借港剧《没有墙的世界》入围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黄贯中很开心地告诉记者:“当年她入围金马奖,都是我一直陪伴。她有这个能力,可能平时大家只关注了她的外形,这次她获艾美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我非常开心。因为终于有人懂得她是实力派了!她电话给我的时候,我差点要哭出来。”新报记者 翟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