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离婚 范冰冰袁莉当老板娘?

2011年10月11日 07:5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离婚范冰冰袁莉当老板娘?
范冰冰曾被拍到与于冬街头互动亲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关爆料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离婚的帖子近日再次出现在了国内某知名论坛,随即引得各路网友围观。更有消息指范冰冰与于冬当街拥抱“疑似”将继任“老板娘”之位,也有消息称黄奕亦在新任老板娘的排名上。不过,记者就此采访了多位圈中人士,均认为上述两位女星卷入于冬离婚的消息实属无辜。又有传言指,“于冬的女友实为某透视装现丁字裤的女星。”记者查阅近期的娱乐新闻,似乎只有女星袁莉最似。但是对于这样的猜测,负责袁莉经纪工作的冯杏表示否认,说:“谁说的,你最好还是问谁去。” 本报记者 周昭

传言:影视公司老总于冬离婚

  虽然于冬本人并非明星,但身为娱乐圈知名人物,但由于他的离婚涉及一众知名女星,因此令不少网友围观。事件缘起为一篇名为“靠谱爆料:博纳影业老大于冬离婚了!老板娘要易主”的帖子,该帖称:“于冬已正式离婚,消息靠谱不掺水!”之后此内容也相继出现在了国内各大论坛上,其中不乏一些网友“貌似知情”回复称:“离婚只是程序,其的感情状态在圈内早已是半公开的。”这样的说法难免引得好奇者围观,以致不少知名女星都被网友列入新欢名单,其中竟有离婚的黄奕以及红毯女王范冰冰等。

老板娘猜测一:范冰冰

  随后有网络媒体“扒”出了2009年9月初范冰冰与于冬在北京昆仑饭店门口被拍照的事情,指范冰冰疑似新任老板娘。

  该报道指,2009年9月媒体曾看到范冰冰与保利博纳老板于东及其经纪人穆晓光一起从昆仑饭店有说有笑地走出,在聊天过程中,范冰冰始终紧靠在于冬身边,一脸陶醉的表情。大约过了三五分钟,不知道穆晓光说了什么,逗得于冬开怀大笑,范冰冰更趁机伸手抚摸于冬的肚子。由此猜测二人关系亲密,同时认为范冰冰“嫌疑”最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