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徐若瑄分手因男方花心 经纪人怒斥:无中生有

2011年10月14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若瑄(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徐若瑄8月传出和贺锡敬恋情告吹,昨日有媒体报道她受访时暗示分手原因是男友花心不坦白,经纪人柴晓倩怒斥:“受访时她从没谈到感情问题,全在宣传电影,简直荒谬。”

  徐若瑄近期电影事业起飞,继《赛德克.巴莱》后,新片《与时尚同居》也将上映,无奈感情落空,昨传出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自认无法在爱情和事业上作出平衡,她说:“我没办法做得很好,但爱情大部分是缘分的问题,不是我努力拼命就会有好结果,有时候你很努力,但人家变心了就是变心了。”被解读为影射贺锡敬花心。

  昨徐若瑄经纪人严正否认,强调当初电话受访以电影宣传为主,压根儿只字未提感情,竟被某周刊无中生有。被报导徐若瑄因男方花心而斩恋情,贺锡敬也表示:“她没这样讲,你们不要直接揣测,她只是比喻而已;而且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都已经没有出来玩、都销声匿迹了,怎么花心呢?你们不是也写过我被管得很紧吗?”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