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玫执导《盖世英雄曹操》 霆锋将演一代枭雄?

2011年10月17日 11:39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8月17日,谢霆锋、张卫健一同亮相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北京发布会。8月16日晚,张柏芝曾现身北京出席活动。对于两个人是否见面的问题,谢霆锋显然不愿多谈,在发布会结束后就匆匆离去只留下张卫健独撑场面。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名导演胡玫也要搭上“三国”快车。记者昨天了解到,胡玫执导的三国题材历史大剧《盖世英雄曹操》即将开拍,该剧聚焦少年曹操的成长历程。

  据悉,《盖世英雄曹操》讲述的是曹操恰英雄少年时的故事,胡玫意欲颠覆:“这个故事和人物将完全颠覆原著和以往影视剧给观众留下的印记,我也会改变自己《雍正王朝》、《汉武大帝》那种古装正剧的路线和风格,《盖世英雄曹操》将是一部全新风貌的,大历史、大背景下的古装青春偶像剧。”

  此次英皇娱乐有份投资《盖世英雄曹操》,并开放艺人资源,英皇旗下众多艺人将在剧中饰演或客串重要角色。一些网友大胆猜测起了曹操的扮演者,很多观众和网友根据少年曹操的性格猜测,谢霆锋是最合适的人选。对此,胡玫毫不犹豫地表示看好谢霆锋:“谢霆锋和我心中的少年曹操的确有些相似的气场和特点,身上带着亦正亦邪的气质,性格有些乖张,其实心中又有很大的抱负。”不过,对于到底将由谁来出演曹操,胡玫导演继续保持了低调,“选角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将在剧中登场的100多个有名有姓的三国名人,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去找最合适的人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