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旧爱成明星心中刺 霆锋闻柏芝冷笑 "双J恋"演不完

2011年10月17日 12:0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旧爱成明星心中刺霆锋闻柏芝冷笑“双J恋”演不完
谢霆锋日前在台北拍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的情事向来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然而当感情走到尽头,旧爱的风吹草动就成了明星们经常要面对的课题,说得不好听点,就像藏在心中拔不掉的刺一样时不时会被挑出来,个中滋味又只能独自品味。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闻张柏芝翻眼冷笑

  信息时报讯 谢霆锋与张柏芝今年8月宣布离婚后,两人八卦话题并没有随之烟消云散,反布扯出更多艺人,日前有港媒称张柏芝介入郑伊健与蒙嘉慧恋情。日前,谢霆锋到台北拍摄新剧《下一个奇迹》,张柏芝今年5月与旧爱陈冠希由台北坐同一班机返港,发生机舱自拍事件,霆锋今次重游伤心地,拍戏时却心情平静。

  虽然有老父谢贤和妹妹谢婷婷前来探班,不过谢霆锋被追问得最多还是与张柏芝的事情。对于张柏芝与郑伊健的绯闻,谢霆锋听后冷笑哼三声。对于张柏芝以1.28亿港元购入中半山世纪大厦豪宅,问谢霆锋可有出钱,他也是大翻白眼,闭口不应。泰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