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旭日阳刚欲再借春晚拉人气 央视:未确定任何演员

2011年10月17日 12:08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旭日阳刚欲再借春晚拉人气央视:未确定任何演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兔年春晚以一首翻唱的《春天里》走红的旭日阳刚,近日重回人们视线。日前,成员之一的刘刚的经纪人黎冬对媒体坦言,希望旭日阳刚今年能重回春晚舞台。此外,包括HOLD住姐在内的的不少草根演员都表示出了对春晚的向往,但春晚导演组却对铺天盖地的传言感到无奈。

旭日阳刚承认人气跌落

  去年,流浪歌手组合旭日阳刚随性演绎的《春天里》,被朋友手机录下传到了网上,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成为“网络红人”,并最终以超高人气参加春晚。于是在兔年春晚上,他们旭日阳刚依旧以该歌曲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一夜爆红。

  可是,旭日阳刚的火爆却只是昙花一现,春晚一过,人气迅速跌回谷底,负面新闻不断,回地铁找创作感觉也被说成“打回原形”。对此,刘刚的经纪人黎冬并不感到惊讶,认为有负面新闻出现是有道理的,“进了娱乐圈就应该以专业艺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黎冬说,“虽然这些事件都有一定的误会,但是没有专业团队支撑的组合不可能走得长远。”在今年8月,王旭和刘刚都推出了自己的单曲,但都没有受到太多关注。当问到旭日阳刚演出多不多时,黎冬表示演出是有的,至于具体是一星期几场还是一个月几场,黎冬却打起了太极,“没有详细统计过。” 

  每年春晚的老面孔使得草根艺人的出现成为亮点,“小沈阳”“旭日阳刚”都是一夜爆红的典范,虽然旭日阳刚没有像小沈阳那么经久不衰,但刘刚的经纪人黎冬表示,“因为是从春晚上红起来的,还是希望能再次上春晚。”而在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中表演“一秒变格格”而走上“谐星”路线的Hold住姐在采访中也表示很想上春晚,“要上春晚的话,我的妆会更浓些!”

  但事实上,目前关于任何演员有望上春晚的消息都是捕风捉影。此前曾传出宋丹丹有望携子重回春晚消息,对此导演哈文却澄清说,连自己都不知道有这样的事。而宋丹丹日前也表示自己也对传言表示了澄清。

  春晚导演组随后通过官方微博称,他们其实在今年八月份就与宋丹丹有过联系,邀请她参加2012年春晚,但因个人原因被宋丹丹婉言谢绝了。至于目前传出的众多草根选手有望上春晚的消息,春晚导演组发言人马小姐直言,春晚向所有优秀艺术家敞开大门,但目前尚未确定任何演员,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哪里传出这么多的流言,这些都让她很困惑,因为不可能每条流言都随时出面澄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