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坦言已接春晚邀请 称追女友不靠魔术靠"诚心"

2011年10月17日 14:0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7月12日晚,来自台湾的5000多名青年与大陆青年代表齐聚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参与以“两岸同心,我们同行”为主题的两岸万名青年大交流主题联欢活动。整台演出分为“我们同根”“我们同心”“我们同行”三个篇章,包括了歌曲、舞蹈、武术、魔术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图为台湾著名魔术师刘谦为两岸青年表演魔术。中新社发 刘震 摄  

  2012年春晚集结号吹响在即,有希望再次“冲锋”的魔术师刘谦,11月23日会忙里偷闲到琴台大剧院展示“见证奇迹的时刻”。

  日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确实接到春晚邀请,正在沟通中,至于细节“什么都还不能确定”。

  这次受邀来汉演出,刘谦肩负推新人的重担:22日,他的四个朋友将先在琴台竞技一场,“能给他们打开一扇门,也是我对这个行业的一点点贡献和尊重。”

  近段时间,刘谦的女友李蕴正式曝光,他是否靠魔术迷住女孩?他一笑,“怎么说呢?一段感情是否归你,还是靠你诚心诚意吧!”他坦言,“现在处于感情中,希望能有好的发展。”

  (记者张聪 通讯员刘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