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旭日阳刚回应"回地铁唱歌":只为找一找过去感觉

2011年10月18日 10: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旭日阳刚回应“回地铁唱歌”:只为找一找过去感觉
旭日阳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旭日阳刚组合终于出新歌了,名字叫《我们的田野》!”16日早晨,华西都市报记者突然接到旭日阳刚组合之一王旭的电话。他兴奋地说:“我们熬了一个通宵,在北京录制了一首新歌《我们的田野》,效果很好,制作人对我们的演唱很满意。”

  王旭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们的田野》是描述农民兄弟辛苦劳动,终于在自己的田野上获得丰收的喜悦心情。旋律优美、动听,特别是歌词写得挺实在的,唱出了农民兄弟的欢笑和泪水。”

  据了解,虽然成名曲《春天里》被禁唱,可是旭日阳刚从未放弃过对音乐梦想的追寻,在没有专属歌曲时,旭日阳刚一直努力争取原创歌曲的机会。但成名之后,围绕旭日阳刚的各种负面新闻就层出不穷,特别是关于二人要各自单飞的传闻更是真假难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两人被“打回原形”重回地铁通道演出。针对这一消息,王旭表示,“我去地铁演出,只是一种怀旧,找一找过去的感觉。我们最近两人的商演很多,并没有打回原形。说我们打回原形的报道,不真实。”

  王旭感慨:“我们上过春晚了,也红过了,之前参加演出的时候,我见过一些当年我很崇拜的歌手、明星,结果蜂拥而至的采访都是冲我们来的。当时我就有准备,觉得他的今天就是我的明天,我们肯定也会有从高到低这样一个过程。”

  王旭表示,“我们现在去地铁唱歌跟从前大不一样,以前唱歌时,路人都只会跟我点个头,而现在没唱几首歌,许多人就围上来拍照,我还是挺怀念过去的感觉的。刘刚也会回地铁唱歌,他也是为了‘怀旧’。”

  “你们现在的演艺状态到底如何?”王旭告诉记者:“挺好的!吃饭穿衣没什么问题。我们两人最近活动很多,既有组合的,也有单独的演出。前两天,还录制了央视的一个节目。你们四川也有好几个活动请我们去演出!”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