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惠妹南京热力开唱 戏称需粉丝请吃鸭血粉丝

2011年10月21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惠妹南京热力开唱戏称需粉丝请吃鸭血粉丝
演唱会现场 朱晓颖 摄
演唱会现场 朱晓颖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10月21日电(记者 朱晓颖)21日晚间,“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启幕,张惠妹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热力开唱。体育馆内数万歌迷欢呼尖叫声犹如潮涌,荧光棒星星点点,写着“妹”、“惠妹”的电子发光板在夜空中挥舞,气氛热烈。

  热辣性感、摇滚朋克、端庄正式……在长达数小时的演唱会中,张惠妹不断“闪电”换装,时而与猛男热舞,时而伤感独唱,从最新的歌到最初出道的歌中,张惠妹“倒叙”串唱3首,引来全场数万粉丝从座位上站起,随声齐唱。

  最让歌迷难忘的是她要求歌迷放下手中的荧光棒,打开手机在夜空中晃动。“他是一位老师,也是一个好朋友。我们用手机点亮夜空,纪念天上的他。他是张雨生。”随后放歌一曲,纪念雨生。

  间隙,她不忘调侃,戏称需要粉丝请吃鸭血粉丝:“今晚,老天爷很‘给力’,天气很舒服,谢谢南京的照顾,吃了很多小吃,大家都很开心,南京板鸭很好吃,还有鸭血粉丝汤,演唱会过后,你们带我去吃点好吃的。”

  她在现场向歌迷发问:“很想知道,在现场有多少歌迷是从我出道时就开始听我的歌。今天晚上是属于你们的演唱会,希望所有在现场的朋友看完后,有这样一种感觉,不是来听的,也不是来看的,而是来表演的。今晚每个人都是主角。”(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