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英爱复出性感妩媚 白皙如玉肌肤秀玲珑身材(图)

2011年10月25日 13:36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英爱复出性感妩媚白皙如玉肌肤秀玲珑身材(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氧气美女”李英爱虽已为人母,却美丽依旧。在最近公开的某广告预告片中,她身着浅紫色的紧身长裙,身材玲珑凹凸,让人难以相信她已是双胞胎的妈妈。

  片中李英爱那白皙如玉的肌肤依然如故,朱红色的唇膏则更加点缀其透明肌肤,性感中透着妩媚。看到视频的网友纷纷表示,“的确是真正的女神”、“她的美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虽然已是不惑之年,但依然美丽”、“女神归来”、“如果有来世,希望能当李英爱”等。

  据悉,李英爱于今年2月生下一对双胞胎,她也将通过此次广告正式开始复出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