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小璐力挺婚后AA制 谈闺蜜霍思燕骂战:保持中立

2011年10月28日 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小璐力挺婚后AA制谈闺蜜霍思燕骂战:保持中立
李小璐(左)与马苏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0月28日电(张曦) “我支持夫妻AA制。”李小璐下午在电视剧《AA制生活》的发布会上,畅谈爱情与金钱的敏感话题,但说到自己与男友贾乃亮时,李小璐仍难掩甜蜜,娇羞笑言:“他说有能力养活我。”

  由赵晨阳导演,李小璐、任重、曹炳坤等联手拍摄的电视剧《AA制生活》,还未播出就引起了多方关注。故事围绕两对年轻夫妻从恋爱到结婚以及为生活打拼的生活全历程,其中包括对待金钱的态度,双方家长之间的分歧等。展现了80后男女“一起奋斗、买房”的新现代婚姻生活。

李小璐力挺夫妻AA制:但男友说养我

  在我国传统观念中,男方往往负担家庭主要开销,女方则操持家务,夫妻AA制会被认为婚姻遇到危机,对此,美女导演赵晨阳解释:“AA制能舒缓生活压力,但确实动摇了中国人的爱情观。但我们要客观对待、平静接受,最重要的还是珍惜亲情、友情和爱情。”

  从小在美国长大的李小璐对AA制表示非常支持,更希望能与另一半共同创造家庭。她说:“在国外AA制很正常,谁也不依赖谁,有能力就自己去争取。”而问到与男友贾乃亮是否也“明算账”时,李小璐不好意思地说:“他送我礼物,我都会回送,反正他请我吃饭我也请他吃。”但她也透露贾乃亮不太能接受AA制,“他很有大男子汉情节,跟我说‘有能力养活你’。”

感叹总演同类型电视剧 :快成国民好媳妇

  从《奋斗》、《当婆婆遇上妈》到《AA制生活》,李小璐都塑造出鲜活的小媳妇形象,对此她也感叹接到的剧本大多都具有话题性,并笑言:“可能我身上北京女孩的味儿比较浓吧,快演成国民好媳妇了!”

  群访时,看到被媒体冷落的任重,李小璐主动缓解尴尬气氛,反问拍戏心得,任重却一脸坏笑地爆料:“我真羡慕李小璐同学,小亮(贾乃亮)来探班一等就是好久。”

拒评闺蜜霍思燕口水战:我保持中立

  近日,霍思燕与黄奕展开“口水战”,还强调自己不是小三,但与黄奕前男友确实在热恋,更声称自己的行为举动获得闺蜜们的支持。李小璐表示自己知情,但保持中立态度,她说:“我说什么都会有攻击性,所以还是不评论了,希望大家都有一颗善良的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