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智霖传授保养秘方:美容不长久 运动最重要

2011年10月29日 09:0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智霖传授保养秘方:美容不长久运动最重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进军娱乐圈20年的张智霖已经年过40岁,看起来依然“正太”,在昨天的“我系外星人”广州演唱会发布会上,有女记者问他:“你保养得这么好,太太靓靓(袁咏仪)会不会很有压力啊?”张智霖露出招牌酒窝答道:“那你应该问我太太啊。”引发现场哄笑,他补充说:“同时我不认为美容保养能够保持长久,重要的还是要运动,但广告商不要因为我这样说不再找我啊。”又是一阵笑声。

  许秋怡不来 郑融来

  张智霖20年前凭借与许秋怡合唱《现代爱情故事》收获当年的十大劲歌金曲成名,而随着无线剧集《天地男儿》和《射雕英雄传》的热播,更是人气急升。2000年凭借经典作《十月初五的月光》“初哥哥”之名深入人心,而他本人演唱的主题曲《祝君好》更是收获多项大奖。2001年2月8日和袁咏仪在美国秘密结婚更是传下香港娱乐圈爱情佳话。

  2009年重新复出乐坛的张智霖,直到今年3月才举行首个红馆演唱会,抱爱儿“魔童”亮相并发表“哄妻宣言”哄得袁咏仪泪流满面。张智霖终于敲定12月1日登陆广州体育馆,献上内地处子演唱会,他表示为和香港红馆时有所区别,许秋怡不会担任嘉宾,而同门的郑融和HotCha将会带来劲歌热舞。再被问到袁咏仪会不会到场支持,他则说希望太太带着家人一起来广州参与。

  跑步、做家务能“保鲜”

  谈及这次广州演唱会内容,张智霖就笑说之前香港红馆时最精彩的部分会得到保留,这次会唱多些新的歌,会有专门的演唱电视剧主题曲的环节,他将不仅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还会唱多些剧集金曲。而被问到会否因为广州站嘉宾没有草蜢、许秋怡而影响到票房,他就说不担心,反倒是很担心自己的状态,但之前红馆演唱会时自己的状态很好。而自己这些年演了很多电影和电视剧,相信也凑足不少观众。

  现年已经40岁的张智霖仿佛打了防腐剂还是那张娃娃脸,被问到有什么保养秘方,他就笑说自己从来不相信美容可以保持长久,更重要的还是要做运动,而自己就一直坚持跑步。同时这两年着重唱歌事业,少拍了电视剧同电影,自己已经成功戒烟多年。另外自己不会因为是明星就少做一些琐碎的事,自己平时还喜欢做家务事,比如自己去买和换电灯胆等等,因为有很好的运动习惯,家庭和睦,心态很好,才二十年如一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