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Ella警告阿中对Selina好:不然吓得你屁滚尿流

2011年11月01日 15:25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Ella警告阿中对Selina好:不然吓得你屁滚尿流
     由于身体没有完全康复,Selina不能久站,前来贺喜的好友庾澄庆和蔡康永都躬下身子向她敬酒,左二为Selina的父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 寿鹏寰)经历了意外烧伤、漫长的复健,Selina(任家萱)在30岁生日这天,终于出嫁了。

  昨日,台湾艺人Selina(S.H.E成员)在台北和律师丈夫张承中完婚。这场婚礼聚集了众多明星,陶晶莹、潘玮柏、蔡康永、庾澄庆、范玮琪、陈建州、曾宝仪、蔡依林、王力宏、侯佩岑、大小S、梁静茹、林志玲等Selina的演艺圈好友悉数到场,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担任证婚人。

  婚礼上,Selina的好姐妹Ella、Hebe以及Selina的妹妹任容萱,与伴郎组成的“十全十美”伴娘伴郎团率先进场。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新娘Selina身穿宫廷风蝴蝶结白纱,挽着任爸爸的手登场了。

  可能是有点紧张,新娘Selina满脸娇羞,不时的低下头——这是她受伤的375天以来,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

  当任爸爸把Selina的手交给阿中手上时,Selina激动得哭了出来。看着妻子落泪,新郎也哭了,在场嘉宾也被此情此景感染,很多人热泪盈眶。

  而一对新人的誓言片段让全场动容,视频里的言语表达出两人真挚的感情,互相告诉对方无论灾害、贫穷、疾病、痛苦,两人都会牵手共同面对。

  之后,婚礼上S.H.E组合也再度同台亮相。三人在台上献歌一曲《只为爱上你》,Selina说歌曲是送给新郎的,Ella则在台上对新郎张承中放狠话,说如果他对老婆不好,一定会吓到他屁滚尿流,引得全场嘉宾爆笑。

  Selina的经纪公司华研国际相关负责人透露,Selina伤势恢复得很好,等她休完一个月的婚假后就将安排她恢复工作。

患难爱情

  Selina与阿中自2008年传出绯闻。2010年5月29日S.H.E演唱会上,阿中突然拿起麦克风向Selina大喊“老婆我爱你”,才正式公开两人关系。

  去年10月22日,Selina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主要原因是提前爆炸导致炸伤。Selina灼伤面积约全身百分之四五十。她和阿中原计划2011年4月1日结婚,因此而推迟,但阿中不离不弃,一年以来,一路陪在她身旁照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