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为阿中庆生飚洒幸福泪 齐玩至凌晨两点(图)

2011年11月02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为阿中庆生飚洒幸福泪齐玩至凌晨两点(图)
Selina与夫婿阿中终结成有名有份的夫妻。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 浴火重生的Selina(任家萱)前日(10月31日)30岁生日嫁张承中(阿中),昨日是阿中生日,前晚喜宴结束,一对新人与Hebe、Ella及家人在饭店总统套房开派对庆生,并切了两个蛋糕,热闹不已。

  香港“明报”消息,正式成为张太的Selina送给老公的礼物是“努力复健,给他一个完整的、好好的Selina”,阿中则表示要等她康复后,带她去蜜月旅行。前晚婚礼花费5300多万台币,但扣除婚纱及珠宝等赞助,实际只花了300万台币。

  Selina凌晨回到家已经两点多,再脱掉压力衣、洗澡,四点多才入睡。她说:“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昨天我真的非常非常幸福!庆生时忍不住落泪,因为去年我的生日是在吗啡及痛苦中度过了。从小我就超爱过生日,所以婚礼再累也一定要切生日蛋糕,刚好12点后换新郎生日!两个人6个心愿,希望都能成真!”

  被问到成为人妻的心情?Selina表示,虽然婚前她和阿中已住在一起,早已习惯一起吃饭、复健、娱乐的生活,但前晚婚礼上看到满满的宾客,也收到各方的祝福,觉得很真实,终于有夫妻的感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