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筷子兄弟为高位截瘫者圆梦 赴"梦想秀"扮外卖小弟

2011年11月04日 15:2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筷子兄弟为高位截瘫者圆梦赴“梦想秀”扮外卖小弟
“筷子兄弟”与路威兴同台演唱
MINI SISTER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一季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步步高升。11月5日21:21分,最新一期即将播出。昨日记者获悉,此次除了70岁高龄的“小提琴大家”盛中国不顾身体12小时连轴转,为一位出生在残疾家庭的湖北“提琴妹”圆梦之外,从浙江卫视这个舞台走出去的“MISS A”组合也将重返中国蓝舞台,但却被指“忘恩负义”。不过,今晚(周六)《中国梦想秀》的最大看点要数凭借一部短片《老男孩》最终实现自己梦想的“筷子兄弟”组合,为一位小儿麻痹症圆梦人路威兴圆梦的环节。继第一期蔡国庆之后,他们俩也主动要求参与外景惊喜环节,给了路威兴一个大大的惊喜。

  “筷子兄弟”主动要求扮外卖小弟

  来“梦想秀”是为了将梦传递

  新一季《中国梦想秀》第一期时,蔡国庆成为首个明星外景主持,不仅给了圆梦人一个惊喜,也给了很多观众惊喜。而即将于今日(周六)播出的最新一期,这种惊喜将再次延续。为圆梦人送出这种惊喜的,就是凭借短片《老男孩》曾经感动过很多人的“筷子兄弟”组合。此次,他们将为南京正德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位因患小儿麻痹症而导致高位截瘫的圆梦人路威兴圆梦。

  “筷子兄弟”表示,他们非常清楚追求梦想的不易,虽然现在凭借《老男孩》一炮而红,随后片约不断,最新短片《父亲》也将近日上线,甚至找他们拍大电影的投资方也越来越多,不过在《老男孩》之前,他们的拍片之路并没有这么顺利:“其实之前我们已经拍过两部短片,但包括《老男孩》,我们这三部每部都亏了很多钱。”不过,也正是因为这种对于梦想的坚持,他们成了路威兴的偶像。

  虽然自己是路威兴的偶像,不过“筷子兄弟”却觉得路威兴更是他们的偶像,觉得他身残志坚,虽高位截瘫,但是这么多年来依然孜孜追求知识以及音乐梦想,这让他们异常的敬佩。也正是因为此,他们也主动要求专门拍摄一个外景环节,给路威兴一个惊喜,据了解,他们将继续发挥《老男孩》中的“易装”本事,化身两个外卖小弟,同路威兴互动,据说现场效果非常之好。

  而对于“筷子兄弟”如此支持节目,“梦想秀”节目组也相当感谢,他们称自从第一期蔡国庆示范之后,他们随后也一直在考虑把明星外景作为一个常设环节,“接下来,明星会越来越多,而这种明星给圆梦人送惊喜的环节,也将越来越多。”

  “MISS A”对决“MINI SISTER”

  否认同老东家关系被指“忘恩负义”

  除了“筷子兄弟”以及盛中国之外。之前从浙江卫视平台上走出的韩国组合“MISS A”,此次也将重返浙江卫视中国蓝舞台,为烟台来的5位平均年龄只有9岁的女孩组合“MINI SISTER”圆梦,不过,相比盛中国70岁高龄12小时连轴转,在演奏会间隙前来以及“筷子兄弟”主动要求配合外景惊喜环节,“MISS A”的表现有点让人大跌眼镜,甚至被指“忘恩负义”。

  据了解,“MISS A”虽然已经签约韩国公司,成员分别由两位韩国艺人以及两位中国艺人组成,其实她们最初却完全是在浙江卫视这个舞台上而被人所知的。她们的前身正是当年在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中无比活跃,被浙江卫视力捧的“SISTERS”组合。此次她们以全新身份被邀请来老东家,为来自山东东营的5位平均只有9岁的小姑娘所组成的“MINI SISTER”圆梦,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们却似乎不太愿意提及当年在浙江卫视的这段经历,虽然也口称感谢,但却非常勉强,只称那段经历是她们出道前的“一个小小练习”,言语之下,更加重要的还是回韩国之后的训练。

  而在被问关于圆梦相关问题时,她们也颇为心不在焉,直称其实这5个小姑娘已经跳的很好,起步点要比她们高,言语之中,竟然隐隐有不服之意。而在随后的录制中,她们同“MINI SISTER”5位小姑娘的配合也颇为生硬,不像圆梦,而更像“对决”。不得不让这场圆梦接连录了两次,才最终完成。

  除了活泼可爱的5位东营小女孩,在今晚“梦想秀”的舞台上,您还会看到一位60岁的“白发潮妈”。节目组称用“潮”字来形容这位“奶奶”在恰当不过,“别看她已经60岁了,却爱唱歌、爱跳舞、爱网游、爱Q聊、爱微博……爱一切跟时尚有关的事物,因为一头白发,因此得到了‘白发潮妈’这个很炫的外号。”据节目组介绍,“白发潮妈”的梦想委托人正是她90岁的老母亲,“潮妈”为何会一头白发?这对母女会有怎样的感人故事?“白发潮妈”在“梦想秀”的舞台上又会演绎出怎样的潮范儿呢?敬请期待今晚《中国梦想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