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晓冬沈傲君《西藏秘密》拉萨热拍

2011年11月07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晓冬沈傲君《西藏秘密》拉萨热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 马海燕)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献礼大戏《西藏秘密》正在拉萨热拍。郭晓冬、沈傲君、曹炳琨在剧中展现了4个西藏贵族家庭自上世纪30年代中期到50年代末的历史变迁。

  该剧围绕爱国进步人士扎西顿珠这一核心人物,以藏人说藏事的方式,力图打造具有恢宏气势的西藏史诗大剧。曾在《新结婚时代》、《风语》等众多影视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郭晓冬出演男主角扎西顿珠。谈及这部戏吸引他的地方,郭晓冬表示,是因为剧本写的太好了,“那个时候正在拍另外一部戏,我真的是三更半夜起来看剧本,这个人物深深扎在我的脑海里。这是我很向往的一部戏,我一直很想来西藏,这次我演了一个藏民,一个贵族,并且还演了一个喇嘛,在这部戏中,圆了很多很多自己的梦。”

  除了郭晓冬担纲主演外,沈傲君和曹炳琨这两位在《潜伏》中有过合作的演员也再次聚首。《西藏秘密》是沈傲君结婚生子后复出的首部大戏。刚刚成为妈妈的沈傲君说自己之所以“舍了家舍了孩子”来到这个剧组,就是看中了这个剧本。在拍摄期间她只回过一次家,看到正在生病的孩子她默默照顾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就坐飞机返回了拉萨。

  曾与沈傲君一同出演《潜伏》的实力男星曹炳琨,在剧中饰演西藏大贵族子弟土登格勒,是一个凶残而有心计的角色。作为权倾一方的噶伦,他成了扎西最大的政治对手。

  据悉,该剧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出品人次旺云丹表示,费用高的原因一是请著名演员进西藏拍摄需要克服一些心理障碍,再有在高原拍摄周期也比一般电视剧长很多,使得这部30集电视剧的拍摄时间达到了100天。(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