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苍井空不配与宋祖英杨澜同台? 日方道歉请错人

2011年11月07日 10:22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苍井空不配与宋祖英杨澜同台?日方道歉请错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3日,国际搏击赛事K1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杨澜、宋祖英、苍井空等作为嘉宾出席,三人同台亮相立即成为网上热门话题。网络评论称,宋祖英是歌唱艺术家,杨澜是文化界名人,而苍井空却是刚在中国网络蹿红的日本AV女优,这是史上最无厘头的“三人组合”。

  4日下午,杨澜老公吴征发微博,否认是“宋祖英和苍井空同台的幕后推手”,称苍井空是日本合作伙伴请来的,并不在之前的嘉宾名单中,他事先也并不知情,“K1创始人石井和义就邀请苍井空小姐出席发布会向我当面道歉并希望通过我向宋祖英及杨澜真诚致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