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未注册仍是"非法夫妻" 植皮细节首度曝光

2011年11月08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未注册仍是“非法夫妻”植皮细节首度曝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1月8日电(张曦) Selina与张承中(阿中)10月31日大婚至今,两人仍未注册为“合法夫妻”。昨日阿中在北京宣传新书《上苍选了你》,被发现未戴婚戒,他坦言还在与Selina商量注册的时间,活动上,阿中也首次披露了Selina植皮的痛苦细节。

植皮痛苦细节

取头皮放大数倍

  因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Selina全身54%的部位被烧伤,腿部全部的皮都被彻底烧毁,需要用头皮植。阿中眼眶红红地说:“大家可能很难想象,她那时候取皮是这样取的,三条线,取下来,放大,有的放成四倍,有的放成六倍的面积大,然后去贴,等头皮再长出来,同样再取三块,再放大,连续三次。头皮的六倍把双腿植上。”

  Selina目前双腿和双手都穿着压力衣,据悉,这是为了让取下的皮和自己的肉粘在一起,身为律师的阿中此刻更像一位转接,他解释道:“皮和肉在长,就像我们受伤的时候疤一样,红红的,棕色的疤,会凸出来,会变形,不知道为什么就会乱长,所以压力衣就是把疤压下去,不要让它凸出来。还有就是保护皮肤,因为那个皮肤是很脆弱的,压力衣也保护皮肤。”

  阿中透露,由于Selina双腿烧伤惨重,全身仅有46%的皮肤能排汗,所以对冷和热的感觉比较敏感,目前医生说有机会长出汗腺,但是也没有把握,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

承认还未注册

注册要两个人走到注册机关

  活动现场,阿中双手均未见婚戒,对此他承认与Selina还未注册为“合法夫妻”,问到是否担心Selina体力不支,他并未直接回答,只说:“我们还在讨论日子,注册要两个人走到户政机关去办登记,一定要本人去,还要两个一起去,所以我们在考虑什么日子去比较好,也不想惊动大家,带一堆人去户政机关不太好意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