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床戏"消失"成谜 张柏芝甩离婚阴影狂笑(图)

2011年11月09日 09:49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子怡床戏“消失”成谜张柏芝甩离婚阴影狂笑(图)
张柏芝与导演许秦豪在片场互动频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执导,张东健、张柏芝、章子怡等主演的《危险关系》正在上海热拍。因为此前媒体热炒的关于两位女主演的微妙关系,敏感的剧组也对拍摄实行全封闭。近日,本报记者赶赴上海,“潜伏”剧组两日,还原一个真实的拍摄现场并探究其中真相。

  之前有媒体爆料,称《危险关系》中章子怡饰演的“好女孩”是女二号,好胜的章子怡甚为不满,给自己的角色加戏,被导演拒绝后,更玩起了失踪,导致拍摄进度放缓,为此,章子怡与张柏芝二人关系紧张。结果爆料的周刊被章子怡结结实实地告了一状,只能息事宁人。到底两女星如何暗斗,一时间扑朔迷离。

  本报记者在片场蹲守的两日内,章子怡正在罗马参加电影节,拍摄的主要是张柏芝和张东健以及窦骁的对手戏。记者看到片场的一份拍摄计划,张柏芝的戏份在整部剧中的确很吃重。

  《危险关系》的拍摄的确慢于先前的计划,导演许秦豪又是个细致人,剧组一般上午10点开拍,晚上11点才会收工。记者8点在酒店大堂守候时,却被告知张柏芝7点多就赶到拍摄地点了,比很多工作人员还早。这样平均下来,她一天可能只睡五六个小时。跟记者熟悉的工作人员话里话外都透着对张柏芝的欣赏之情,在片场十分敬业,对待剧组工作人员都很好,“买杯咖啡给大家喝,我们心里也暖和一整天。 ”

  记者到了片场,张柏芝还误以为记者是新来的工作人员,主动打招呼并询问是否吃了早饭,丝毫没有大腕架子。

  记者和工作人员侧面打探张柏芝和章子怡的关系,记者一提到章子怡是否不满自己戏份少总闹情绪耽误拍摄,工作人员顿时噤声,并表示剧组现在封闭很严,要求大家不能随便说。但另一位工作人员还是透露,之前确实因为章子怡的原因,剧组放了好几天的大假,大家无事可做都到周边去旅游了。

  目前,《危险关系》正在位于上海松江区的一个摄影棚拍摄。记者进入摄影棚,摄影棚里被分割成不同的几个房间,从欧式的装修看,是老上海的豪华别墅。里面有不同风格的卧室、书房和客厅等。

  记者赶到剧组当天,正在拍摄张柏芝和张东健的一场对手戏。虽然这场戏台词并不复杂,但是因为要通过精准的眼神和动作传达出内心的变化,两人还是一遍又一遍的演练。在正式开拍前,演员都需要先演练几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