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自称曾与男友齐学普通话 自赞比对方学的快

2011年11月09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Sa自称曾与男友齐学普通话自赞比对方学的快
阿Sa自赞普通话比陈伟霆学的快。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昨日,杨受成、乐易玲陈伟霆(William)、蔡卓妍(阿Sa)、等现身于香港湾仔的英皇娱乐创意学院,为第一代学生举行毕业礼,同时鼓励新生要继续努力。

  阿Sa自言不敢当学院的老师,因为自己有很多东西需要好好学习,像是最近就希望学好一点英语,因为之前出席威尼斯影展,就感到十分紧张,怕要应付一些英语访问,其实之前曾经有出外上堂,但缺席率非常高。问到为何不找私人补习?阿Sa说:“有想过,不过香港很难找到迁就时间的人,内地就容易一点。(是否要找女老师免得男友陈伟霆吃醋?)他也很想学,我们之前就有一起学习普通话,不过他学得慢了一点,我比他学的快。”

  至于陈伟霆表示因时间关系,或可能会客串两堂教授跳舞,问到跟女友约好时间庆祝生日没有?他却称还没,两人仍只会低调外出吃饭庆祝,不会选择于家中吃饭,因不想两人在生日当天,仍然辛苦,加上自己与母亲一起住,这样会较麻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