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晓冬演绎质感熟男 大展沉稳内敛魅力(组图)

2011年11月10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晓冬演绎质感熟男大展沉稳内敛魅力(组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由郭晓冬领衔主演的《誓言今生》即将登陆央视黄金一套,一年365天不停歇地拍戏让郭晓冬被网友冠以“影视劳模”“郭超人”的美誉。日前,郭晓冬全新质感熟男写真曝光,儒雅沉稳的“郭超人”回归魅力熟男路线,大展男性硬朗、成熟、温暖等多面形象。

戏如人生,如梦如幻

  随着电视剧《我是真的》的热播,郭晓冬又一次进入公众的视线,对共产党员桑艺州的精彩演绎,牢牢掌控了观众手中那“万恶的遥控器”。

  与郭晓冬有过合作的人大多感慨:“郭晓冬是出了名的敬业分子。”就今年而论他便连拍了四部大戏,口碑一路攀升,成为各大名导眼中炙手可热的男一号。他是《工人大院》中的电力工人“陆镇海”,有着对爱情的坚持不懈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他是《誓言今生中从三十岁演到八十岁的 “黄以轩”,机智老成坚持信仰的共产党情报员,他是《从军记》中吃着苹果神情戏谑的末代皇帝“溥仪”。此时此刻,他是《西藏秘密》中站在斑驳草丛间的民族领袖“扎西顿珠”, 身负重任的见证着贵族家庭德康家族的变迁。同时,如此紧凑的拍摄档期中还穿插着《一日夫妻百日恩》和《我是真的》的宣传活动,用拼命三郎来形容今年的郭晓冬一点也不为过。

人生如戏,如痴如醉

  如若问郭晓冬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时,他定会憨笑,答:“我是一个女人的丈夫,一个孩子的父亲。”

  演员这个独特的职业,脱了戏服,避开镜头,回身面对的都是真实温暖的现实生活。逃离战争场面的枪林弹雨,除去动荡岁月的艰难爱情,抛弃陈旧时代的偏执理想。入戏与否都会在演员纯粹的生命中留下存在过的痕迹,都说演员是个耗费心血的职业,更何况像郭晓冬这样一年四部电视剧的工作量,能够陪伴家人的时间就少之又少。但看到郭晓冬的微博上晒出的笑得灿烂如花的宝贝儿子的照片,足以见得兼父亲、丈夫和演员三种身份为一身的郭晓冬做得着实不错。

  相信“娱乐劳模”这个称号对正在西藏饱受高原反应之苦的郭晓冬来说,是个最好的嘉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