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宣萱曝刚入行月赚9000港币 斥TVB太苦:只要健康

2011年11月10日 14:3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宣萱曝刚入行月赚9000港币斥TVB太苦:只要健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世纪90年代家喻户晓的前TVB花旦宣萱今年9月正式结束了与TVB长达18年的宾主关系,开始了自在的内地拍戏生涯。昨天在电视剧《祥子的故事之新都市人》开机发布会现场,难得来到上海的宣萱接受了本报的专访。说起在内地拍戏,宣萱坦言与TVB相比好似身在天堂,而这个开朗活泼、极有观众缘的女星,在说起老东家TVB时,依然心存一份感激。

  内地拍戏轻松多了

  在经历了14年的经纪长约和4年的部头约后,宣萱终于因为追求更加自由的生活状态而来内地拍戏,而热播的《万凰之王》也成为了她在TVB的最后一部宫廷大戏。

  是何等原因让宣萱宁愿割舍多年宾主情?她告诉记者,这两年收到内地的拍戏邀约越来越多,但身在TVB每每都要申请走流程,耽误了不少时间,加上老东家有诸多规定,比如在外面不能用粤语原声等,令宣萱感到自缚手脚,最终选择告别。

  近日孙耀威炮轰TVB虐待女友陈美诗,宣萱也通过微博力挺,表示在TVB常常一天工作20-22个小时,连睡觉时间都没有,相比起来在内地拍戏简直是在天堂。不过她也说,在TVB呆过,到哪里都可以应付得来了。

  荧幕消失只为健康

  常年来在TVB高负荷的工作终于让宣萱有一天支持不住,选择在巅峰时期突然人间蒸发般消失荧屏。

  宣萱说,《寻秦记》在河北涿州拍摄时条件十分艰苦,只是因为吃了一个隔夜的鸡蛋,突发肠胃不适进医院,没想到一住就是8天,足足打了20瓶盐水才恢复过来。躺在病床上的宣萱对自己说:“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只要健康。 ”等到《寻秦记》拍摄完毕后,宣萱就主动降低了接戏的频率。抽出时间健康生活,并陪伴年迈的父母。

  刚入行时月赚9000港币

  宣萱英国留学回来就投入演艺事业,在当时是不折不扣的高材生。说起入行的往事,宣萱说刚开始一直想做牙医,没想到到了英国和同学们排演舞台剧,后来还搬到香港来演,遂被广告公司相中拍摄广告,TVB也随之找自己洽谈。 “当时总听说电视台给的人工很低,只有3000港币,爸爸妈妈肯定不同意。后来TVB找我谈,开了一个月9000元港币的价格,这在当时来说已经很不错。我也喜欢表演,所以就开始合作了。 ”一合作就是漫长的近20年。宣萱几乎为了工作放弃了一切。前不久宣萱和男友分手,被媒体报道称两人已经快结婚,宣萱澄清,“我们只是普通拍拖,没到谈婚论嫁。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