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陈凯歌献声"大闹天宫" 姚晨称想为哪吒配音

2011年11月10日 14:43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61年,一部名为《大闹天宫》的动画电影一炮而红,成为中国动画片经典。至今,那个威风凛凛、耍着金箍棒的孙悟空依然深印在中国人的脑海里。

  今年,上海美影厂重新制作3D版《大闹天宫》,邀请曾参与制作《阿凡达》、《2012》、《哈利·波特》系列等大片的好莱坞特效团队,重新制作这部老电影的画面。记者从昨天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片的配音阵容非常强大,包括了冯小刚、陈道明、陈凯歌、姚晨、陈佩斯、刘晓庆等众多大腕。其中,陈道明给东海龙王配音,陈凯歌给玉皇大帝配音,冯小刚给太上老君配音,刘晓庆给王母娘娘配音,陈佩斯给土地公公配音,姚晨给仙女配音。

  姚晨直言自己从小就是《大闹天宫》的粉丝,只为一个配角仙女配音不够爽,她最想配的其实是三头六臂、脚踩风火轮的哪吒,哪怕台词量很大也没关系。

  为了保持神秘性,主办方坚决不肯透露谁来给孙悟空配音,还是老版《大闹天空》孙悟空的画师、75岁的严定宪老人昨天在现场说漏了嘴,原来是曾给“唐老鸭”配音的李扬担当重任。

  影片将于明年春节上映。 本报记者 陆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