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父亲曝俞灏明情绪急躁患抑郁症:情况并不理想

2011年11月10日 14:57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父亲曝俞灏明情绪急躁患抑郁症:情况并不理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一直沉默着的俞灏明父亲先是发表千字博文,又接受媒体采访,讲述俞灏明烧伤一年来全家人陪伴俞灏明治疗的心路历程,介绍俞灏明的复健情况。俞爸称,俞灏明患严重抑郁,难忘伤痛、复出无期。

  俞灏明的经纪公司天娱此前公布的官方伤情报告介绍,俞灏明确诊为深二度灼伤,没有毁容危险,背部烧伤严重,受伤最严重的是双手手臂。俞爸形容:“脸部额头以下都是红红的,下巴的伤比较明显,嘴巴灼伤后变小了,得戴开口器,两边的肩胛背部位最严重,这处烧伤导致灏明的手臂无法抬起。两只手的手背几乎烧出两个窟窿”。

  差不多在过去的八九个月里,俞爸爸根本无法集中精力在工作上,公司生意差不多有一半停摆,生活完全变成了另一个样子。“最初的一个月每天都在医院,灏明出院后,我们就在上海瑞金医院附近租了一个公寓,方便他进行恢复治疗。每个月还要和他去一次香港,在养和医院治疗两到三天,一直到今年7月,灏明的恢复情况不错,他说他想回北京住住,我答应了,他才算脱离了我的视线范围。但这之后,状况变得反复,疤痕再生明显,我们才知道,是我们预估得太乐观。”9月,俞灏明遭遇新一重“折磨”,他又开始失眠、情绪变得急躁,容易发火,慢慢不愿意讲话,沉默异常,俞爸爸决定送灏明去美国进行新一阶段的治疗。“现在,美国的心理医生已经将实情告知我,是的,灏明他的确患上抑郁症,情况并不理想,我想,我们要开始面对另一场战役,不仅是身体上,还有心理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