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奇隆谈"被传同性恋":谁这么恨我,让不让我活了

2011年11月10日 15:07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7年8月18日,影视歌三栖明星吴奇隆来到了山东寿光,在这倾情演唱、签名并合影留念,而且还在现场展示了他娴熟精彩的跆拳道表演,受到了寿光人民的欢迎。  

  在《步步惊心》之后,“四爷”吴奇隆再度爆红、片约不断的同时,关于他感情状况和身价暴涨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昨天,在山东东平水浒影视城拍摄新剧《刑名师爷》的他,首次对前来探班的媒体正式回应,鬼马搞笑的他自称经常去天涯等网站上看自己的八卦:“说我同性恋的有,说我性无能的也有,还有人说我爱上经纪人,以及宁可赔违约金也要涨片酬威胁片方等,我想说到底是谁这么恨我?还让不让我活了?我得过我的日子,有时间不如睡觉刷微博。”

  谈感情

  没状况不代表不正常

  与马娅舒离婚之后的吴奇隆因为一直与绯闻无缘,也让很多粉丝对他的“感情归属”一直“干着急”,最近台湾媒体爆料称其与其经纪人默默相恋多年,一时间,吴奇隆的名字和八卦联系在了一起。吴奇隆称这些是“成名的代价”:“八卦论坛上面比你们说的更劲爆。我有空会去看那些网友的所谓爆料,说我是同性恋、性无能,你们要写可以去那里挖。但你们去挖一篇、我要再辟谣一篇,网站再转载一篇,是有了曝光率了,可意义何在呢?是不是我们努力辛苦工作的结果,会因为奇奇怪怪的稿子而完全被忽视呢?”吴奇隆表示,网友不是记者,八他纯粹因为无聊:“我身边没有公开的恋爱对象的时候,他就觉得我性取向有问题,之后我身边连男的工作人员都很少出现的时候,又说我是生理障碍。其实你仔细留心我的工作,就知道要是有时间,我一定会去睡觉,要有时间做别的事情,那我就不会有这么大工作量了。”

  一直秉承“不回应无聊新闻”的吴奇隆表示,其实看别人写那些八卦还觉得很欢乐:“不只是和经纪人的绯闻,就连我和化妆师合影,都会有粉丝骂化妆师‘该拖出去斩了’,那我要都动气,不是会累死吗?哪有时间在片场调皮捣蛋呢?”

  谈工作

  一直努力总会有成绩

  《步步惊心》之后,吴奇隆人气大热、代言无数,台湾媒体还为他封了个“台湾第一吸金王”的称号,据传,他的身价目前已暴增至每集60万人民币。此次加盟《刑名师爷》,片方不但为他更改数次剧本、更换结局,甚至还有传改剧制片方因为害怕他毁约,在开机前一天为他临时涨了将近一倍的片酬……听到这些传闻,吴奇隆表示非常吃惊:“有脑子的人都不会信吧,哪有演员开机之前改片酬的?说我每集50万、60万的,你帮我找他出来,我找他要这个钱行不行?”

  面对如此多的传言,吴奇隆依旧是那副“无所谓”的态度:“我想真的有人恨我吧!反正在这行业里做了这么多年,说过我什么的都有,你说你的,我说我的,说什么我都得过我的日子。一直努力总会有成绩的!”

  而《步步惊心》之后,吴奇隆的粉丝里多了不少90后、00后,对于粉丝为了维护偶像采取的过激反应,吴奇隆也有话要说:“有的粉丝会在微博里把一些冲动的话写上去,但我想说,很多人在关注我们,我欣赏年轻人的冲劲,但我绝不鼓励,不附和,我们该‘谨言慎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