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惊天战神》将"驾临" 讲述不朽战神艰难成长史

2011年11月10日 15:2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惊天战神》将“驾临”讲述不朽战神艰难成长史
图为:《惊天战神》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众神》到《战争的黎明》,再到现在的《惊天战神》,这部将希腊神话“好莱坞化”的美国3D特效大片几经易名,终于将于明日内地公映。

  不同于原汁原味演绎希腊神话的《诸神之战》,《惊天战神》只是借希腊神话的大背景,讲述一个孤胆英雄的成长史。好战的国王为拥有对抗奥林匹斯山上众神的力量,四处寻找释放邪恶之神泰坦的“伊庇鲁斯之弓”,妄图将古希腊消灭。为给死去的母亲报仇,石匠忒修斯挺身而出,在先知的帮助下击败邪恶势力,成为不朽的战神。

  这样一部散发着浓浓雄性荷尔蒙的电影,选在11月11日“世纪光棍节”上映,实在再合适不过了。如果你是希腊神话爱好者,同时苦于没有伴儿“过节”,不如加入本报看片团,看看3D版众神。 (记者戎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