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力宏称正为春晚创作新歌 成首位确定参演明星

2011年11月11日 08:1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王力宏。  

  昨天凌晨,著名歌手王力宏发微博称正在创作新歌迎接龙年,央视春晚导演哈文转发并评论称“很好的创意,期待你带给我们惊喜”。这证实了王力宏将登上春晚舞台。

  龙年春晚的主题为“回家过大年”,将推出“龙年”和“春晚30年”两大板块,所以具有“龙”元素的作品和演员备受青睐。11月8日,龙年春晚官方微博证实已经邀请王力宏参与春晚:“日前剧组已与王力宏取得联系,并为他设计了独特的节目创意,具体节目正在磨合中。”王力宏本人属龙,曾演唱传唱度很高的歌曲《龙的传人》。

  王力宏于昨天凌晨发表了一条微博,他卖关子说:“一定要给大家很特别的节目迎接龙年,打开电脑开始编曲了……你们已经听说是为了什么场合?”昨天上午9点32分,龙年春晚导演哈文在其名为“法图麦的妈妈”的微博中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称“很好的创意,期待你带给我们惊喜!”这证实王力宏正在为春晚准备作品,他因此成为首位确定参加龙年春晚的明星。

  除了“龙年板块”,龙年春晚还将推出“春晚30年”的设计板块。自1983年首届播出,央视春晚已经走过29个春秋。在第30个年头,“致敬30年”成为重要环节,将与观众一起重拾春晚30年的记忆。 (记者吕莉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