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长江不敢带女儿上春晚:舞台竞争太残酷了

2011年11月11日 08: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6月23日,由华原、鲍积明执导的幸福温情喜剧电影《车在囧途》在京首次向媒体开放探班,该剧主演郭德纲、许绍洋、张馨予、王一楠、潘长江、瞿颖等亮相。出演“吝啬富商”的郭德纲一身蕾丝短袖被赞很“性感”。当日拍摄的戏份是潘长江、瞿颖饰演的传销骗子在酒桌上大肆忽悠。图为郭德纲赶来慰问正在辛苦拍戏的潘长江、瞿颖。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第三届“中国新农村电视艺术节”近日在京举行,由潘长江导演并主演的《能人冯天贵》当选优秀农村题材电视剧一等奖,他的女儿潘阳也荣膺最佳女配角。亲自给女儿颁奖的潘长江喜不自胜,笑言自己比女儿更紧张。

  本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上,高希希、姜昆、苑琼丹等悉数到场,韦唯也在20年后再度演唱了《辘轳·女人和井》的主题曲。当被问及2012年央视春晚的筹备情况,潘长江表示目前正在筹备。不过,当被问及会否带女儿上春晚时,潘长江却说:“央视春晚的舞台竞争太残酷了,不希望女儿经历这种考验。”(记者 林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