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龙年春晚冠名广告被取消 彻底实现“零广告”

2011年11月11日 08: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前天落幕,经过12个小时的竞标后,央视2012年广告招标预收总额142.5757亿元,创18年来的新高。备受关注的2012年春晚,果然实现了总导演哈文零广告的承诺,往年拿来招标的报时广告以及“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冠名广告都不见踪影。

  电视剧贴片广告遭抢购

  作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广告传播平台,与新闻联播相关的广告时段均是每年广告招标最抢手的标的,今年也不例外。据悉,今年“新闻联播后标版”广告收入增长超过30%,“焦点访谈前”的增长超过20%,“新闻联播报时组合”的中标总额增长也接近20%。

  广电总局日前发文对电视剧插播广告、贴片广告作出严格限制,这也导致电视剧中插广告资源更为稀缺,电视剧广告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据悉,在前期签约认购环节,众多企业即排队抢购电视剧贴片广告等资源。记者也了解到,2012年央视好剧不断,徐帆、陈小艺主演的《青春四十》,范伟主演的《先结婚后恋爱》,宋丹丹、李小璐主演的《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等新剧都将轮番登场。

  春晚冠名广告也取消

  央视春晚的报时广告以及在晚会直播中主持人多次口播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的冠名广告,是春晚广告收入中最“透明”的两种形式,兔年春晚的这两项广告就近2亿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2012年春晚节目内不会出现植入式广告,上述两种广告也都取消了,不过春晚播出前后央视均留出了广告时段。

  另外,春晚剧组正在拍摄纪录片,以官方形式解读春晚幕后。(记者林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