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诗诗:我在娱乐圈一直挺顺,不太想给自己设目标

2011年11月11日 11:5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诗诗:我在娱乐圈一直挺顺,不太想给自己设目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5后,北京女孩,芭蕾舞蹈演员出身,参演过《仙剑奇侠传》《射雕英雄传》等剧中小角色……在清穿剧《步步惊心》播出之前,刘诗诗的履历表简单得如同一张白纸,谁也不会用心留意这个貌不惊人的小女生到底是何方神圣。直到《步步惊心》播出,刘诗诗和“世界上的另一个她”——马尔泰·若曦一起同生共死、经历奇妙旅程后,才赢来事业飘红、人气暴涨。只不过,伴随而来的,除了狂粉的步步尖叫、各种颁奖典礼的邀请和投资方不断伸出的橄榄枝外,还有刻薄的指责、漫天的谣言、无良的揣测。但这又有什么呢?现在的85后,已经开始有能力参透这一切,并且和这一切共“娱乐”。刘诗诗也许就是其中的一个,她说:“没准这是大家随口的一句玩笑话,他们没当真,我又何必较真呢?”

  马尔泰·若曦是众阿哥中的一块宝玉,她与八阿哥、四阿哥陷入爱河,与十三阿哥有君子之交,十四阿哥也爱慕若曦,并最终娶了她。如此一个被男人宠幸追逐的女人,该有怎样一张娇美面孔和玲珑身段?可是,镜头里走出的刘诗诗一点不倾国倾城,样貌周正但不惊艳,气质温和却不够精怪,有网友甚至用“路人脸”形容她。但正是这张“路人脸”,一夜间俘获大批“步粉”。原著作者桐华不吝溢美之词夸赞刘诗诗:“不能说她每一个画面都百分百到位,但我觉得这就是若曦,她把若曦的精气神演到了,她就是一朵皎皎木兰花。”导演李国立也认定找个耐看的比找个惊艳的更易出奇制胜。

  可是,耐看如木兰花的刘诗诗还是没能躲过好事者的各种揣测和联想,他们不能理解这个非专科表演班出身、没有多少表演经历、姿色平平的演员,怎么能一下独挑大梁?莫非其背景复杂,懂得怎么玩转潜规则?

  类似的问题一直没有消停过,且越来越劲爆,整容、借富二代上位,与另一位“穿越一姐”杨幂闹翻脸……据此,有网友得出结论:刘诗诗就是一个比若曦还精的“心机女”。

  是不是心机女?有没有潜规则?闹没闹内讧?一脸无辜表情的刘诗诗更像是一个天真的90后,露出很萌很卡通的神态说:“刚开始听到这些觉得好神奇哦。人家可能喜欢八卦,喜欢聊艺人,随便吧,可能就是随口开个玩笑,没当真,你又何必较真呢?”

  事实到底如何,刘诗诗并没有过多解释,她说:“反正自己知道什么是真实的就行了。如果非说我有背景,那我能告诉你的是,《步步惊心》是我们公司的戏,我从19岁进公司,到现在24岁,我的为人、表演的状态,公司都非常了解,他们一定是清楚思量过。至于说形象上不认可,我不介意,我看中的是对若曦这个人物认不认可,我尽力了,无愧于自己。”

  “我的童年有点怪异,可能是某种缺失感。”

  桐华说,穿越本来就是一个梦,可以荒诞,可以唯美,也可以凄美深沉,每个人都有做穿越心灵的梦。

  刘诗诗当然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曾经是舞蹈梦,后来是表演梦。“一直想当一名出色的芭蕾舞演员,可上大学后发现芭蕾舞对身体条件要求非常高,我的条件不够好,做芭蕾舞演员有缺陷。但我觉得我的理解能力、思路会比较清楚,所以想当一名舞蹈老师。可是无意中我又踏入了娱乐圈。所以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一切都在变。”

  拍完《步步惊心》后,她的梦变得飘忽不定。“我感觉自己的心跟着若曦在成长,她所经历的痛苦、无助、彷徨我都可以感受到,我已经被虐过一次,所以如果可以穿越,我绝对不会回到若曦那个时代。”她的梦不在过去在未来。“我没有具体的目标,或者说我的梦虚无飘渺,可能就是一个简单而美好的将来,一个陪家人幸福到老的生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