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媒播《新还珠格格》遭重罚 因现暴力血腥情节

2011年11月11日 17:16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当局“通讯传播委员会”开罚当地多家电视台播出部分大陆剧,如“华视”播出的《新还珠格格》,描述紫微遭容嬷嬷、李嬷嬷刑囚,出现暴力血腥情节,以及“中视”播出的《水浒传》描述武松杀潘金莲等人的画面。“通讯传播委员会”认定为违反节目分级,各开罚21万元(新台币,下同)及30万元。也有新闻内容生吞活切章鱼画面,让“通讯传播委员会”罚TVBS 新闻台30万元。

  TVBS发言人叶毓君表示,对于记者的新闻报道,只要是在介绍其他地方美食,都应该要尊重不同地方文化,因此在接到“通讯传播委员会”处分书后会提出诉愿。

  “华视”节目部则回应,目前尚未接到正式的函,收到后会再做申诉。节目部也指出,每家电视台都很认真为节目作把关,但有时需要一些剧情高潮来吸引收视率,这部分业者都很小心,因为引进好的电视剧同时也要维护善良风气。

  “中视”表示,引进的戏剧,都是经鉴定的好戏,也有送“新闻局”送审,一切遵循流程在走,对于“通讯传播委员会”的决议,公司目前仍与“通讯传播委员会”沟通协调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