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称卖房为方便孩子上学 旗下公司已步入正轨

2011年11月14日 07: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吴宗宪。  

  本月26日,由吴宗宪、康康、高凌风组成的三大“难”高音巡回演出就要在首站北京起航。针对日前吴宗宪被曝变卖豪宅以解决做生意资金周转困难问题,演出主办方昨天回应称,吴宗宪卖房是为了方便孩子上学,旗下公司已经步上正轨,而他本人近期一直全力备战演唱会。

  日前有媒体报道,吴宗宪因副业LED公司经营不善,导致他以4.8亿台币(人民币约8448万元)的价格变卖台湾地区挹翠山庄的豪宅套现。对此,吴宗宪表明确有此事,但是卖房是为了孩子上学方便,已经在山下另行购屋,同时他的LED公司情况也日趋稳定。吴宗宪表示目前这些副业都要暂放一旁,一心准备即将到来的三大难高音北京演唱会。

  此次巡回首发站北京首都体育馆,陆续还会有天津、厦门等全国53个城市,誓要让全国的观众都能体验到他们的欢乐爆笑演出。(记者朱雅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