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微博向“山寨男”说“爱你” 疑似示爱王力宏

2011年11月14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舒淇微博向“山寨男”说“爱你”疑似示爱王力宏
舒淇是性感女神代表,感情世界备受关注。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昨日,舒淇在微博转载由泰国“王力宏”马力欧主演《初恋那件小事》MV,留言“我的心正在说爱你……”,让人好奇是否向王力宏喊话,增添两人恋情的想象。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力宏与舒淇恋情扑朔迷离,今年8月舒淇被拍到夜奔王力宏台北住处,传出旧情复燃,日前舒淇将微博“第200号”关注留给王力宏引起注目, 王力宏与舒淇5年前合作《第一个清晨》MV传出恋情,后来两人被目击到日本挑戒指,但双方力撇绯闻,2008年传王力宏允诺要一起出国旅行,后来临时取消,两人恋情告吹。

  今年又被曝两人纽约牵手,传出旧情复燃,事后两人皆低调否认,舒淇昨在微博转载《初》片主题曲MV,该片由有泰国王力宏称号的马力欧主演,她留言“你听到吗?我的心正在说爱你…希望有那么一天你会明白…有一个人一直爱着你”,给人想象空间。

  昨王力宏在台北信义区与歌迷喝下午茶,据悉该活动不对外公开,和10名幸运歌迷,共享马下午茶,王力宏日前忙着在上海开演唱会,前几天在家休假补眠,并趁机替2012年央视春晚表演《龙的传人》重新编曲,也即将为本月25、26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练舞,展开忙碌生活,对舒淇转载文章,他所属公司宏声不愿回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